close
常常被說我想太多了....

是啊~~我是個70%以上想太多的人
而且我會在事情還發發生的早早之前就開始想
甚至別人已經幫我把事情都安排的好好了
我還是繼續想~~~想......

例如: 我要從甲地到乙地, 再回到甲地
朋友已經幫忙安排好一切, 可是我就是還是會想...
想啥 ?! 我也不知道...

這幾年想的更多....更會想
有時候我會很希望自己的腦筋停下來...空白一片就好

更慘的事情是...
我這麼愛想....但是該想的時候又不去想
真是把力氣都用錯地方了

不過最近我發現...不是只有我在想太多
我同意我講出來的話, 我的表情, 我的行為
是我的想法的反映, 即使有可能只是閃過的念頭
但是有時候我只是講一句話....單純的就是講話
反而卻變成你們想太多...

例如我說桌子太矮吃東西不方便
真的只是覺得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而已

例如我回答都好, 只要開心就好..
就真的是這麼想覺得開心最重要, 並沒有在生氣..

最近聽到遇到很多這種類似的事情
起先是訝異, 震驚, 然後最後是沮喪...
尤其是跟你很好的朋友這麼說的時候

突然我覺得不是我想太多ㄌ....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