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搭飛機從歐洲玩回來的同學
還真是個天真爛漫的客人 :D

她說從AMS到HKG飛行的最後三個小時從頭到尾都是亂流
她早已經暈的七葷八素, 也吐到兩餐都沒吃....

" 你知道嗎? 我坐在70排耶! 整架飛機的最後一排.... "
" 那不是晃的更厲害...>_< "
" 對ㄚ.....而且我旁邊還坐一個很魁武又猛灌白酒的歐洲男人, 亂流加酒味...我更想吐... "
" 你是買團體票還是個人票 ??? "
" 個人啊 !! "
" 那你怎麼不叫他幫你換位子 !? "
" 可以換喔 ?? 可是登機證都刷出來了耶...??? "
" 厚~~~~你很聳耶 ! 當然可以換啊 !"
" 他只問我要靠窗還是靠走道....唉唷~!! 你怎麼沒教我啦...... "
" 切~~~這個還要人家教喔..... " (我...無言ing)


後來, 同學又問我說: 現在機票怎麼改在登機門收哇 ???

" 你是在HKG轉機嗎 ? "
" 對啊 ! "
" 喔......因為妳是轉機的啦...很多航空公司都是把機票訂在登機證後面, 然後在轉機的地方收票哇~ "
" 是喔 ?! 我出發在台北check-in的時候, 他有用一個信封袋把機票和登機證都裝好, 可是在AMS他啥也沒說, 然後機票還和收據放一起也沒撕下來...我還以為在AMS就收走了...到了HKG登機門, 小姐問我有沒一張紅紅或是黃黃白白的東西..我找好久找不到, 嚇死人啦 !!! "

不過, 這家的Agent也太不盡責了...連講都沒講一聲 !....算是扯...


如果沒有在航空公司工作, 我會不會也和我同學一般的天真爛漫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