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定要記下來
因為我竟然頂著38.6度的高溫
在台北街頭走著@@
套句最近的廣告詞
那幾天真是動就滴汗,不動是流汗

那天和許久不見的同學相約要去芭芭拉口中讚美有加的灑綠茶館吃飯
正中午我們頂著赤焰焰的烈日,想辦法快步的走向salute
很幸運的我們很快就發現了salute,然後衝了進去(因為實在是太熱啦)

其實那時候已經很接近午餐供餐時間結束的兩點了~

salute的服務生:「小姐,請問有訂位嗎?」
我:「沒有!」
salute的服務生:「請問要用餐?還是用下午茶?」
我:「請問現在還可以用餐嗎?」
salute的服務生:「恐怕不行了!」
我:「那我們要用下午茶!」
salute的服務生:「小姐,我們下午茶的訂位都已經滿了!」
我:「......」

salute小姐的問話,真的讓我已經被太陽曬昏的腦袋,更傻眼~
可能是因為現在我真的越來越沒有耐性,也越來越不能忍受這種對話
如果一開始就跟我說訂位都已經滿了,我還不會覺得圈叉
講了這麼多,還不是訂位已經滿了,這樣有差別嗎???
呼~不過看見它的店內感覺再加上鞋姐的推薦
我一定會找個機會好好去享用一下滴


實在是又熱又餓
所以我們趕緊在216巷找了家平價義大利麵吃吃
吹吹清涼的冷氣,快快填飽肚子再說,要不然不會熱昏也會先餓昏~

接著許久不見的兩人,當然是要找個地方好好滴喝咖啡聊是非呀!

我們想起了數年前,同學帶著哥哥的女兒一同出遊的糗事
也想起了那一家有香醇美味的咖啡和起士蛋糕的咖啡館
(那時候小朋友才三歲,現在已經小三了,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吧!)


**************************************************************************************
這家咖啡館叫做普羅咖啡
其實我對咖啡是沒有什麼研究
只要是不酸澀,喝起來順口的,對我來說都是杯好咖啡

同學和我都點的熱拿鐵,用很特別的玻璃杯盛裝,上面還有漂亮的拉花~


這是同學點的起士蛋糕,很小一片,但是好吃的滋味讓我們過了這麼多年都還念念不忘

至於我點的鬆餅,老闆標榜是沒有加入一滴水製作的,ㄟ......可惜我是吃到剩下一片鬆餅的時候才突然想起來拍照這回事@@.....所以就大家想像一下,四片厚厚的鬆餅旁邊有一球抹茶冰淇淋,加上一球紅豆泥,還有一陀鮮奶油喔~~

不知道網路上的評價如何,至少我去了兩次,前後相差的數年,但是我下一次經過我還是會想再走進去的!感覺是一間喜愛咖啡的人開的咖啡館,服務的小姐(還是老板娘??)不管是來點餐,或是送飲料和餐點的時候,都覺得她是很開心,很enjoy的在為客人服務,不單單只是一份服務生的工作而已

外面的熾熱陽光,salute的烏龍對話和口味普通但還可以充一下飢的義大利麵,在這兒暫時我都它給忘光光哩~~不過後來回到家看新聞時看到那個驚人的數字「38.6」度,我沒有被熱昏,反而是又醒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