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驚覺
好多好多的事物
漸漸的消逝


工作上
變得變得公事公辦
只要一有工作發生,就會馬上去區隔這是不是我應該做的
只要與我無關的工作,就不要來找我
我只想把自己分內的工作完成就好
能不做的,就不要多做
能推的,就要完完全全的推出去


以前的我覺得
要要求每個人有多盡心盡力的工作
然後不只把工作做完還要做好,是不可能達到的完美
所以我覺得,只要每個大家可以把自己分內該做的事情做完
不要去要求太多,一切就會沒有問題了


可是最近發現,嚴格說是驚覺
這樣的想法出現了很嚴重的問題
一旦有新的任務出現,新的工作出現的時候
馬上浮現在我腦中的是:這關我的事情嗎? 這應該我做嗎?
因為我只想做應該是我做的事情,其他我都不想管!


漸漸的
熱心,動機,熱情全部都陌生了
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也不會想要多盡力把它完成
只會想著,不關我的事情的,我都不要做!
不該我做的事情,我都不想多做!


這樣好嗎?
當然不好,因為這樣子根本不是原本的我自己...
只是不只是工作,似乎連生活都覺得很沒動機
連吃美食和逛街,我都提不起勁了


是因為夏天的酷熱,讓人懶洋洋嗎?
希望............真的只是簡單的因為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