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赫然發現桌上怎會有個紅包?!
不過還好是紅包不是紅色炸彈啦..ccc
查了一下農曆..
我才恍然大悟,想到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耶..

長這麼大了,都好幾個十歲了..
記得在小小的時候生日的時候都會吹蠟燭還有唱著生日快樂..
因為家裡是開麵包店,爸爸還會請師傅特製一個蛋糕給我而且都是雙層的喔..
長大以後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了,因為和爸爸的農曆生日同一天,所以偶爾會吃吃豬腳and麵線.
忘記是幾歲的生日開始,媽媽就開始會在我農曆生日的時候給我一個紅包,說是要讓我去買個蛋糕過生日..
所以每年收到紅包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還是小小孩..
回到小時候,可以吹蠟燭切雙層蛋糕的驕傲興奮心情..

今天我又當了一天的想像有蠟燭和蛋糕的生日的小孩..

我們都不善於用言詞來表達對家人的愛..所以在這邊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