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回到2003
我想念的2003
你可以陪我哭到半夜一兩點的那一年
你會陪我每天聊開心與不開心的那一年

跟你邊聊就邊哭起來了
也不管明天是不是要上班
也不管同事是不是會發現自己的眼睛腫得不像話
哭不一定永遠都是傷心或是難過
有時候是開心與感動 因為發現自己並不孤單

後來到了2004
我只知道你很怕我哭
然後後來就變得很討厭我哭

然後後來的後來
我只知道
我們也很少會一起去吃晚餐
即使已經加班加到了九點十點
已經是很餓很餓很餓
我也不會提說我要想要吃晚飯
寧願自己去7-11 or MOS買個東西回家
或是挖出泡麵或是冰箱裡的冷凍食品微波
只要可以對得起自己的肚子就好

我真的很想念2003
你會很有耐性的聽我說話
聽我天南地北的東扯西聊
聽我抱怨東抱怨西 抱怨工作抱怨主管
不會說我講話沒有主題

工作上
你不會用最嚴苛的標準要求我
你不會覺得我啥麼事情都做不好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我也知道不管如何你永遠都會幫我

你也知道我對自己是沒有自信的
一件事情做好是理所當然 沒有掌聲
但是做不好 則是理所當然應該要被罵
信心和勇氣早就被磨光了

所以 很多事情我都退縮了
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
面對很多事情 我會想很多很多很多
你說那是變得懂得人情世故....我希望真的是

還是希望
能夠回到2003
也回到2003的自己
可以說自己想說的
做自己想做的
冷靜又果決
不會退縮 不知道害怕


不過即使回到2003
我還是沒有辦法告訴你, 我最想跟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