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call人的時候會想
真好......這些人只在假日被call
不用在假日上班

現在, 我, 變成被call的人

因為我堅持我也要回娘家
所以排來排去我被排到初四
果然早上七點多一些就被挖起來了
想必親愛的OP一定被我的鬼聲音嚇到了
不意外啦~~~~反正今天值班被call是正常的
如果沒被call, 我就應該去買樂透了
不過憑我這個賽亞族人的身分, 沒被call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接到電話有時候常常哭笑不得
不管是早上六七點, 或是凌晨兩三點
OP常常會來一句:你還在睡喔??
啊~不然咧~~現在是睡覺時間, 不睡覺我要做啥麼...
要不然就是, 喂了半天不趕快把問題說一說..一直問醒了沒啦
明明我就已經回答了, 雖然答案都只有短短的一個字...不過通常都只有"嗯"
請原諒我簡短的回答, 因為我就是希望不要醒過來
我希望周公別被嚇跑..我希望不要太清醒然後快快把問題處理完
我就又可以馬上倒頭就睡

有因為覺得半夜把你吵醒不好意思, 拼命道歉的
還有問題解決完以後, 還要跟你討論爲什麼的......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回答也不想囉唆, 更不想堅持
只有一個目標~~~~只想繼續好好的睡

如果遇到人剛好在外頭鬼混....那就有趣了
碰到好心的OP願意幫忙的....你就拿著手機講著一堆路人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的指令
也有遇到過要和外站不講國語的user解答的...害我拿著手機嘰哩瓜啦的講英文
更邪門的是, 我只要每次在某大百貨公司的某專櫃某試衣間試穿, 鐵定被call

以前捷運曾經有過禁用手機的車廂
我還因為一時太認真在回答問題了
因此不小心誤上了那個車廂...還被糾正!!!
挖咧~~~我都不知道現在台北人變得如此有道德勇氣耶

其實只要不是颱風大霧, 或是其他原因的班機大延誤
大部分都是我還可以處理的問題..
只是有時候被call....call到耐心都被用光啦
口氣難免不耐煩...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哩

還剩兩個小時了...
祝福我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