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太容易感受到我的喜怒哀樂

開心......也只是很輕微的開心
生氣......我就不說話
哭泣......我哭不出聲, 只有流淚
難過......還是不說話, 也習慣一個人承受

這是我, 這幾年我才認識的我自己
不過我想, 這也只是某一部分的我
現在要學習如何和這個部分的自己相處

之前還聽到同事跟我說
"你的EQ很好哩, 每天上班都看你帶著微笑~~"
"看到你心情就會很好耶~~~"

#$@*&%....呵呵呵~~~~
這大概是不太認識我的人, 所看到的和認識的我
他們會看到我面帶微笑, 語氣和婉有禮, 好像從不會生氣
永遠都是那麼從容又自在, 每天都很開心
以前我也一直都以為自己就是這樣的ㄝ....

兩個我差這麼多喔~~~~~~
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