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卡」失戀的代名詞
「你是一個好人!」「你是一個很好的人!」這些話對於一般人來是稱讚,
但對於時下7年級青少年來說,得到這句話卻代表著表白失敗、失戀的開始。 "

"好人卡"... 我應該是收集了不少啦
不是像上面說的, 是向別人告白時被拒絕的理由 !
我收集到的是另一種, 是朋友常常拿來安慰我的理由...

為什麼別人都以為我有男朋友?? ......因為你人太好了.
為什麼你們的朋友都不適合介紹給我?? ......因為你太優秀了.
為什麼都沒有人追我?? ......因為你真的太優秀了.

因為我人太好, 太優秀......所以...所以我現在這個樣子喔?!

這是哪門子的道理啊 !! 真是想不通..
明明就是個百分之兩百的藉口啦 ! 藉口啦 !

其實我才不是好人......講話大剌剌, 機車又常常毒到人..
我一點也不優秀......看似精明其實白目, 生活還是個大白痴ㄝ..

唉~~~就別再冤妄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