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不是那麼確定......
是不是每個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但是我非常肯定, 你的老公與小孩的背後絕對不能沒有你這個了不起的女人!

看你跑來跑去, 忙進忙出...
要招呼我們這些客人, 要照顧兒子
要顧到公公婆婆, 老公還有小叔.....
反正就是一定要把全部的人弄得舒舒服服的啦.

我要豎起大拇指, 跟你說: 你真的很棒耶 !
是我.....下班之後只想休息, 完全都不想動..
放假日一定要睡到飽, 然後只想逛街, 看電視發呆休息啦~~

幸福快樂與歡笑的背後....
不知道有多少的付出, 努力與淚水呢??
通常我們都只看見表面, 很難看得到背後..


你真的很棒, 也很優.....我很崇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