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麼叫做One Day in OKA而不是Day One in OKA??
因為就只去了一天啊! hahaha.....冷吧.............

自從我調回總公司不久之後, 就聽說以前的同事開始流行一種叫做OKA One Day Tour.
算是挺哈日的我, 一聽到有這種只去一天又可以瞎拼的好地方, 當然也是十萬分的想去...
好不容易我前年終於有幸踏上了這塊最南方, 像是熱帶島嶼一般的日本..

今天是我第三次參加這個One Day Tour, 聽說去程的班機十分的空...
果然沒錯!!! 登機門真的很冷清, 裡面一個客人都沒有哩!!! 
(ㄟ..請不要懷疑, 我們可不是最後才到登機門的人客喔!)

不過倒是有很多台灣水果的海報, 原來~~ D5裡面有水果彩繪機的舞台咧~


拍完照後一轉身, Hello Kitty Jet耶 



僅僅一個小時10分鐘的飛行, 我根本不會對飛機上的食物懷抱太大的幻想..
而且只要一想到第一次搭這班飛機, 我的餐盒中有頭髮, 組員趕緊送上一瓶香檳和撲克牌做為道歉..
之後, 我對這班飛機上的餐, 就興趣缺缺了....

不過今天送上來的餐盒跟前兩回的比起來, 感覺很不一樣喔!

 


一打開, ㄟ......看來還挺不錯的唷!


嚐嚐之後, 同事和我最滿意的都是壽司, 是包鮭魚的喔! 而且真的挺好吃的, 麻糬也不錯吃!
至於其他的冷盤, 就普普了..


果然是已經夏天了! OKA的太陽好大曬起來更是熱, 覺得是那種曬到肉裡面的那種炙熱...
突然覺得, 自己會不會被OKA的太陽曬成像烤焦麵包一般呢???

不過今天的天空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種, 好藍~~ 然後天空中飄著許多像棉花糖一般白白軟軟的雲....
嗯~~~ 好舒服, 好舒服喔!!! (不過這是躲在陰涼處欣賞的時候, 才會有的感覺 :P)

每回到OKA, 就是雪拼, 雪拼 and 雪拼....所以是沒啥麼好拍的了...
至於戰利品嘛! 就藥妝店, 超市, Uniqlo, 無印良品...走到哪, 都有東西可以買!!
其實今天還好耶...這回沒有買很多, 因為上次買太多瓶瓶罐罐太重了, 嚇到了!!!

不過在最後....大家都各自回家之後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情.....
也算是件很慘的事, 因為這樣我明天還得親自跑一趟機場咧 >_<

我在開車的時候, 媽打電話來跟我說我的護照掉在機場, 有人撿到, 要我本人親自去領取..
「我的護照掉了!!! 」 難道是因為今天聽了一堆LNF掉東西的趣事和鮮事, 我在不知不覺中被傳染了嗎??
回想起來, 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 把護照放著時我腦中有閃過我放這裡會不會就忘記拿的念頭...
唉..............沒想到我就真的忘了!!

沒想到我的第三回OKA之旅, 竟然是以「我的護照掉了!!! 」做為Ending.....

不過想起33學姊之前掉護照要掛失要重辦的繁雜手續......
我的護照雖然掉了, 但是有善心人撿到並送到警察局, 我真是幸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