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親愛的, 妳說妳還是沒有辦法假裝快樂, 假裝心情是開心的~~
所以, 妳還是板起了面孔, 妳還是戴著那張臭臭的臉....

千萬不要假裝啊~ 真的真的不高興就不高興不要逼自己了! 要不然你會覺得更是不開心..
只是, 不管是開心, 生氣或是難過, 時間並不會停下來等妳, 不會等到妳變開心它才繼續往前走..
所以大家都會說: 開開心心也是度過一天, 生氣難過也是過一天, 那為何我們不選擇開心的度過呢?

曾經每天我也都希望自己能夠開心~ 很開心的度過清醒的一分一秒...也會想著要如何過才會更開心..

每天想著要開心, 每天努力要快樂....然後, 我發現....
我發現我反而越來越不開心..我發現了這個極大的矛盾: 因為我希望開心, 結果我變得更不開心@@
我發現是因為自己一直努力在追求的目標卻達不到, 而這個目標卻又是「快樂」反而造成了double的挫折感......

所以後來我決定, 在不影響自己的生活和別人的生活的情況之下,
我決定要偶爾小小放縱自己的情緒, 偶爾按照自己當下的意志不要太太太過於勉強自己..
勉強自己是必要的, 但是偶爾放掉....心情的彈性才能夠繼續維持住...不然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會斷掉啦 >_<


親愛的, 我們都知道自己可以去選擇是要開心快樂, 還是要生氣難過..
當然我們也還是要繼續不斷的努力, 讓自己可以越來越接近真正開心快樂的人生!

只是真的走得很累了, 就休息ㄅ 去做一些自己真的很想做的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