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喔!那個某某課長啊,怎麼怎麼怎麼的,很奇怪耶~~」

「不會啊!很多主管都是這樣的,見怪不怪啦!」

「那我問你!如果老師只告訴妳,妳做的不對,但是卻不過來教妳要怎麼做才是正確,你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不會啊!現在很多老師都這樣子的,不是嗎?見怪不怪啦!」

「我跟你說,那個某某竟然跟課長說,你要不要想一下?挖哩咧~~好大的膽子,真是沒有規矩!」

「不會啊!沒有規矩的人到處都是,見怪不怪啦~~」

 

似乎應該要向朋友好好學習一下他「見怪不怪」的生活哲學,
否則我一天到晚被嚇到,或是被氣到,遲早有一天會心臟病發作的‧‧‧

但是如果生活中的大小事情都覺得見怪不怪了,那不就變得很悶嗎?
好像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變得很沒什麼,喝到的飲料每一杯都像白開水一樣的平淡,
不過人家都說平淡不一定是等於無味,如果用心好好的品嚐,是不是就可以喝到白開水裡面平淡的美味呢?

好喝的甜飲料如果每天都喝好多杯,久了會覺得膩,但是每天都喝白開水,好像沒有喝膩過ㄝ
是因為我還不懂得要怎樣才能真正的從白開水中喝到甜味吧!




P.S.
似乎是一篇前後一點都看不出關係的雜文...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