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討論到一些關於對待朋友的事情

我們討論的是有關於「忘記和提醒and選擇」的這回事
經過冗長的討論(其實是爭辯)
我說我決定以後我會去找別人幫我的忙
這是我選擇的出路

然後他說,生命的出路很多
我可以選擇找他或是別人幫忙都可以
跟買飲料一樣,今天可以買50嵐,明天可以買鮮茶道~

呵呵,很妙很妙的比喻
而且我覺得他說的很好很好,是有他的道理ㄉ喔
但是我的疑問是為什麼我要改變我的初衷,然後做了其他的選擇呢?

我去這家買,但是點了以後店員都不記得我的order
提醒過幾次了,還是不記得做我點的飲料
等他不忙再提醒,結果還把自己弄得烏煙瘴氣的
那我以後何必要再去同一家買飲料,然後花錢找氣受呢?


為什麼路上那麼多的茶飲料店,會先想到50嵐或是鮮茶道
為什麼就相鄰兩邊的便利商店,我會先考慮走進方便的好鄰居呢?
(現在會是因為想要拿點數啦~)

或許會說只是因為習慣吧
但是如果不好喝,不方便
也很難可以變成習慣吧
就算忍耐度再高,也不需要這麼勉強自己啊

為什麼可以幫我的人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可是我會先想到要找你幫我的忙,不是找另外的人呢?

是覺得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可以依賴,可以依靠
是覺得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你會願意幫助,不會機機車車的
是覺得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你會把我,和把我的事情放心上
是覺得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我跟別人不一樣,我擁有Priority啊
是對好朋友的一種信任,一種相信,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我相信我會這麼對待我的好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