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悠遊卡, 大家進出捷運閘口的方式也跟著改變

像我自己是屬於一般的大眾, 中規中矩型的
進出閘口的時候就把卡片拿在手上, 放到感應處感應就OK

另一種是像我同學, 把卡放在包包的固定口袋
所以進出的時候, 就拿著包包去感應, 省了一道手續

還有一種呢....是放在包包裡面, 但是不是固定位置
所以拿包包去感應的時候, 還要對了半天才可以找到正確位置感應

還有的人會把悠遊卡掛在脖子上面, 像我們每天上班帶著識別證一樣


------------------------------------------------------------------------------------------------


以上都屬於正常而且常見到的方式

不過啊, 昨天還真是大開眼界
我在忠孝敦化站等人, 看到一個看起來有點中東又有點印度的外國男子
走過捷運閘口時, 你猜他把悠遊卡放哪裡啊 ???

他用他的屁股對著悠遊卡感應處....挪來挪去
原來這位仁兄, 把捷運卡放在屁股上的口袋
可是他並沒有把卡拿出來感應, 他試圖想要考驗自己屁股的瞄準能力嗎 ?

在第一條通道弄半天....宣告失敗 !
可是他還是不死心, 又移到隔壁通道....
嚕來嚕去...扭來扭去終於橋正啦 !

真是敗給他..
我站在旁邊看, 只有一種感覺
我想走過去, 先給他從頭上八下去
然後呢 ? 叫他把卡拿出來感應
厚.... 不要在嚕了~~~ 真是難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