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實在不知道,對面坐了一個你不想見到的人,就是極討厭的人,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w把電腦螢幕墊高,擋住那張不想見到的面孔
w把它當空氣,所以看不見
w視而不見,看見也要當做看不見
w不小心撞見的時候,也要馬上把頭撇開,不要讓我的眼受傷


可以想盡辦法不要看見它,但是那令人厭惡講話聲,還是會不斷的飄過來,真希望有面隔音牆,可以把它擋掉!當然它講的那些沒營養的話,我可以當作聽不見聽不見聽不見,但是它常常喜歡在別人問我事情的時候,自動來插嘴,下次很想跟它說:閉嘴!你有沒有學過什麼叫做禮貌!真是很沒有禮貌耶!老師沒有教過嗎?真的夠了!


好希望好希望辦公室的辦公桌是一個人有一格的,不過天不從人願!所以同事說要我在自己的心裡面自己隔一格就好,可是我想想不對啊!那種人,怎麼可以讓它跑進我的心裡面呢!切~~當然是要把它鎖在門外頭,拜託喔~這種人!


其實覺得自己很糟糕,總是和自己過不去,常常遺忘告訴自己的,不需要去在意到這種人的事情!只是它就在你的正前方,想不看到都很難,不想聽到也很難!所以想不被影響~~~好難!常常我已經覺得自己已經就要辦到了,但是每每在最後關頭破功!例如聽到它和旁邊人的交談,或是和電話中的人的交談!真的是,有多可怕~~沒聽到的人是無法相信的有那麼可怕!


一直在學習一直在努力,有種說法說因為你還在在乎,所以你還放心上,還會生氣,要是你已經把它當不相干的人了,你根本不會在乎了啊!這麼說是沒錯,明明已經丟掉的討厭的東西,為何還要把它撿回來拿著,把自己累死!力氣為什麼要花在這個沒用的東西上呢?


似乎幼稚,但是快樂開心的心情更是重要,所以我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