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五晚上
一個人晃到經國路的mos,準備啃個漢堡當晚餐...


突然聽到很少響起的手機鈴聲,是個已經有快一年沒有聯絡的朋友打來的,
他說打來問問我的近況,很久沒有聯絡了他想要知道我的生活是不是有點進步,感情生活是否有點進展...
呵~~~ 很溫暖窩心的感覺!尤其是一個人啃著漢堡吃著晚餐的夜晚...外頭涼涼的但是心暖暖的..
雖然過了一年我還是像以前一般,沒能給朋友什麼驚喜的答案,但是對我來說可以和朋友聊聊,
然後用著嚴重的鼻音獲得朋友加倍的關心,是開心的


我是個懶人,但又是個很需要跟朋友講話的人
可是就是因為我很懶,所以常常都懶得和朋友連絡
然後漸漸的就和朋友失去聯絡.....


有時候懶也不是沒有理由的,就算是些不成理由的理由..ha
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已經太晚了,會打擾到朋友,因為朋友可能已經睡了
有時候會覺得朋友已經結婚或者有小孩了,一定很忙碌,我似乎不該打擾人家
有時候會覺得講些瑣碎的雜事好像也不是那麼的重要!(其實沒有主題的隨便聊天,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有時候真的就是懶,再加上左思右想的猶豫不決,然後就把時間拖過去,就真的不能打電話了


懶惰真的是個很壞的毛病.......


謝謝朋友的突然來電,為我的生活注入一股突然來的力量!
朋友應該不知道他無心的一通電話有多麼的重要...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