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踝扭到了!
有點禍不單行的感覺,又是感冒又是腳扭到~~


大家都問是扭到左腳踝還是右腳踝?
因為要是扭到右腳踝就不能開車了啊!
我壓根都沒想到能不能開車這個問題,
我想的是這樣我猶豫不決拜一要不要請假的事情,就可以定案了~~~ ha


不過我是對於怎麼會去扭到這件事情比較耿耿於懷....
本來是沒有要到那個捷運站下車的,只是突然想到好像在那邊下車更順路,
所以就臨時更改計畫,出了捷運站之後,看著路邊兄弟飯店麵包店的招牌入神,
結果走路失神,自己直接從第一階踩到三階而不自覺,所以就踩空,左腳踝折下去就一屁股坐到地上了..


因為看著麵包店招牌而踩空扭到腳,這種原因真的是拿不上檯面啊


回神過來後,心裡面想的是我在幹麻啊?!才從中醫診所離開不久耶,難道又要去報到嗎??

 


P.S.
1. 我昨天真的一下車就又去另一家中醫診所報到,腳踝上的一大包把爸媽都嚇死了
2. 從昨天到現在終於有點比較不痛了,但是必須採取掰咖的姿勢才能走路........
3. 唸書的時候的護理課總算沒有白學,我自己覺得左腳踝上的紗布捆的不錯..haha
4. 推拿師父要我少走路,這樣的意思是說多睡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