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還沒去上班,一個人攤在家裡面
我在想著要啥時去上班才好呢~~~~


不是因為睡過頭,是醒過來之後,又再睡下去的,是故意睡過頭的,
昨天睡前就有這種預感了!因為先是覺得很冷很冷,然後全身酸酸痛痛的了~~
而且喉嚨已經怪怪兩天啦!


晚飯時沒啥食慾隨便扒了一碗豬肝麵,但是只把麵和豬肝吃了,湯就隨便喝了兩口,
回到家更慘,只想躺下去睡它一回合,不過,還是先把水藥喝了再說啦!
然後撐著洗了頭髮,洗了澡還很聽話的用藥粉敷了臉呢!


之後我就覺得越來越不對勁了,因為開始覺得額頭燒燒的,脖子燒燒的,臉也是燒燒的!
不過不管了,再吞了張爺爺感冒藥然後也不管痘痘中藥了,短短時間內要灌三種藥,我想我會中毒吧..haha


先睡再說吧!


所以現在是拜三早上,但是我是坐在家裡的電腦前面,邊打著字邊想著幾點出門好呢??
現在好像已經不燒了,但是全身還是酸痛,應該是去草嶺古道的後遺症吧~~ 呵呵


不知道這是什麼毛病,只是短短的一天內,就差這麼多,
或者只是我的身體要告訴我,我該請個補休假在家多睡點,休息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