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Stella讚美我, 說我貼心
ㄏㄏ....從小到大只聽過媽說我粗心, 很粗心
還沒聽過人家用"貼心"這個詞來稱讚我噫~~

ㄞ~~我才一點都不貼心呢!
就算是有那麼一點點點, 也是最近這幾年才開始學會的啦~~

和朋友一起吃飯
我只會只顧著拿自己的碗筷, 拿自己要用的餐巾紙
吃自助餐的時候, 我也會只顧著拿自己要吃的
平常買飲料吃零食, 我也只會想到自己
也從來不會去問左鄰右舍需不需要

有一次就更離譜了
和朋友一起搭車, 他在車上喝著飲料不小心倒了一些出來
飲料倒在他的衣服上,還有椅子上
結果我拿出著衛生紙以後......
竟然先擦起椅子, 然後才想到朋友 Oh My God
這個好像以前在機場的時候, 有學姐在滾帶上跌倒
大家竟然都先問說那她的絲襪有沒破掉

貼心...
是用自己的心去貼近別人的心嗎???
我...............還在粉努力地學習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