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tella被我嚇到ㄌ
因為我聲音突然哽咽
我猜想我的眼框也是紅紅的
眼淚快要掉下來了ㄅ

沒有發生很多嚴重的大事
只是情緒就是很混亂, 不是太好
其實我是很悶很ㄍㄧㄥ的人
有不開心的事, 我不習慣說出來
外表看起來沒事, 沒有什麼情緒的
你看到我好像很快樂, 有說有笑的
但是可能下一秒我就可能流淚
然後再三分鐘後我又可以跟你說笑
聽起來很像是個瘋子ㄅ

只是情緒的出口
要靠自己才能找到
我找了好久, 似乎靠近了
但是不小心又會迷了路
有時發現自己老是在原地打轉, 沒有前進
有時發現自己怎麼又往回頭走了

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愛哭
不過同學說, 可以哭得出來也好過她想哭都哭不出來

是吧...這是一種出口
有時候自己哭完, 突然間一切就平復了

我還以為...這幾年我已經把眼淚都流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