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會看到
會幫我ㄧ起高興開心

你還是看不見我

你沒看見我不管什麼事情總是會第一個就想到你
你沒看見不管你的任何大小事情我都想要關心想要幫忙
你沒看見我對你所說字字句句的反覆咀嚼認真思量
你沒看見因為你的短短一句話讓我Blue久久難以散去
你沒看見因為你的黑色心情帶給我灰暗的陰天
你沒看見因為你的微笑給我的蔚藍晴空
你沒看見只要你跟我說說話..我就可以開心了

你沒看見我為你擔憂
你沒看見我對你的關心
你沒看見我的難過
你沒看見我的孤單
你沒看見我的眼淚
你沒看見我的努力
你沒看見我的改變

我只是路人甲
恰巧與你擦身而過
你..........看不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