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來了~~可以睡在自己的床上了

看著護照上蓋的入境章...哇~~四月一日了耶
因為飛機抵達的時間已經是台北的午夜零時四十分


出差的日子比起平常上班的日子
總是要.....累~~~N倍

Day 1
一下飛機, 沒有去hotel check-in就先被帶去吃中餐
也順便和當地的主任報告一下這幾天的工作計畫
然後就去到我們要工作的機場管制區內辦公室
下午兩點多進去以後, 一直到了晚上八點半才出來吃晚飯
然後搭著BUS到市區hotel check-in時都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第一天就這樣....我已經不敢想像往後的四天了

Day 2
前一晚問過旅館櫃檯, 小姐說搭車往機場的站牌並不是在我們下車的對面
所以早上找了20分鐘找到了站牌, 到了機場已經是九點多, 十點左右進了管制區
一樣又是到了晚上八點半才離開工作的地方....

Day 3
今天是要搭船去深圳的一個叫做蛇口的碼頭, 所以得早早起床去搭船
東忙西忙, 吼~~了一下午幫船公司的人上課, 蠻幸運的可以搭上倒數第二班船回到HK
再搭地鐵回到旅館, 又是已經晚上九點多了....不過今天算是早的喔...

Day 4
一樣的方向, 一樣的目的地, 我們搭著城巴到了機場
吃完早餐, 大概快十點進到工作的地方
今天一點都不順利, 趕在辦公室同事要下班前
十點前把我們帶出管制區, 回到旅館已經晚上十一點 @_@
我要睡覺的時候已經一點了, 同行的同事研究問題一直到凌晨兩點才睡

Day 5
今天爲了爭取工作的時間, 還不到九點, 我們就到機場了
到辦公室以後, 就先告訴辦公室的同事, 請先幫我們轉到最晚的班機回台北
同事還告訴我們, 今天還有加班機呢! 23:00起飛的 >_<

結果呢???
我們真的是搭23:00的班機回台北
因為我們一直到八點多都還在機場裡面測試
回到台北的入境章已經是4/1了...


這幾天, 一如往常的出差工作
我們就在機場和旅館之間來回著
因為這次還去的深圳的蛇口碼頭
所以除了旅館, 機場, 還多了個碼頭

我們還是哪裡都沒有去...也去不了
除了機場, 旅館, Bus站, 地鐵站, 港澳碼頭
機場的辦公室, 機場的7-11, 管制區內的"大家樂" 快餐店

然後除了搭車, 吃飯....只有買了一個Disneyland的鑰匙圈給自己
我的HKD就真的沒有其他用途了啊 :D

呵呵~~~HK給我的印象就還是只有這樣...


跟去了其他地方一樣, 我的感受相同
還是覺得"生活", 還是要生活在自己成長的地方
其他的城市, 就是去看看, 去玩玩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