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算再怎麼辛苦的旅程
還是有很多新鮮的事情發生的喔^^

第一晚到旅館check-in之後
我硬拖著同事說我一定要去7-11買水啦...快渴死了~~~

香港地狹人稠, 什麼都很狹小
馬路邊的7-11迷你的像是臺北車站內的7-11
小小的...窄窄的....擠擠的

我們拿了三瓶飲料去結帳..HKD20好幾
同事說...ㄟ那你可以得到Snoopy耶...
Snoopy遊香江耶~~~海報看起來粉可愛喔 !
嘿嘿嘿~~~~在台北KT花花胸章還不夠..
我竟然集到國外去啦...


管它那麼多~~~反正可愛就是唯一的原因和理由嚕~~
反正可愛就對啦~~~~~不用去找那麼多的藉口啦...

看著可愛的包裝袋, 心裡想著真是Lucky耶 ^_^y
不過打開一看.....ㄟ....大家自己看看吧...



頗失望的........怎麼看怎麼不可愛..>__<
本來是真的很想拋棄它, 把它留在那裡的啦...

因為我被可愛的包裝外袋給騙了啦 :'(




就像當初我拿到全家的心情磁鐵還有High-life的海X王磁鐵一樣.....
要送我喔~~~~ 我還要考慮耶...

還是我的KT花花胸章可愛多哩:)
才沒幾天....看看~~~我有已經兩個隱藏版喔
(嘻嘻~~到今天, 我也不過才拿到10個耶 )




其實我隔天又去7-11買飲料的時候..
就毫無招架的被冰箱裡面掛著不知名玩意的伊藤園綠茶給吸引..
一打開....喔~~~原來是印章...也是隱藏版的喔 !






我想.....那KT花花胸章也是先遊過香港才來台灣的..
會不會過沒多久, 下一回Snoopy就真的遊到台灣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