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千不該, 萬不該, 不該跑去壓馬路 

嘿嘿~~ 因為所以@#$&^%.....無法解釋啦
反正, 我就是買了這個囉 

嗯 ~~~ 這個是Wan Room的手機座. 



有沒有?? 有沒有很可愛啊 ?? 是ㄚ ~~像芭芭拉說的, 我家怎會有這麼多地方擺這些東西啊 ?! 我也不知道耶....買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這個問題ㄝ...啊就錢掏出來就買了 ! ㄟ.....我可是從西區的西門町一路考慮到東區的SOGO又看到它, 才下定決心要買的耶 ~~ 那時我都已經準備打道回府, 萬萬沒想到搭下樓手扶梯時, 我又看到了它...hahaha...那 ~ 這不是命中注定, 是什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