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敗手機座之前
我和同學-轉蛋公主已經在西門町扭了好幾個扭蛋了

除了幾個Wanroom扭蛋以外....
我們還買了上次的Wan Room系列的小~~公仔...這個算是公仔嗎 ??

這個是轉蛋公主熱情提供的....左邊桃紅色的Living room是隱藏版的呦


這個是我轉的....唉~~~最想要的紅色沙發還是沒到手
右邊的就是我扭到的...很可愛ㄅ..
更好玩的是它們還是被裝在後面那個carton裡面哩 ! 很有趣吧

再補一張手機座的照片..因為我覺得之前那張沒拍好..



不過, 可惜我沒有貴婦人白泡泡幼綿綿的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