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上下班時開車陷入車陣的大塞車還要令我討厭又頭痛的事情是啥??

就是每天要想, 想: 上班要穿蝦米啊 ??!!
這真的是令我極度頭痛煩惱的事情 !

以前穿制服, 只需要考慮天氣冷熱的問題
所以每天根本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在這件事情上面
而且更好的是去逛街時, 我也可以隨心所慾的花錢買衣服

現在在大樓上班, 沒有制服可以穿, 領比以前少的薪水
卻要花更多的錢去買只有在上班的時候才會穿到的衣服

這時候我不禁開始羨慕起男同事, 也開始希望自己是男生
這樣子, 我就可以每天只要換換領帶....頂多偶爾換件不同顏色的襯衫, 一切就可以搞定
我想....甚至我可以一年365天都穿白襯衫, 也不會有人發現, 領帶也就是那三四條換換就好哩

當男生真好耶~~~~

有人說, 在大樓上班穿制服, 感覺很像工廠的女工
講真的, 我不太在意耶 ~~可以省去麻煩, 省下時間多睡一下, 而且又省錢, 像女工也無所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