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粽子還沒吃, 龍舟也還沒划...
但是天氣已經開始熱了, 熱得像夏天啦 !
所以家裡面的各種小蟲子也開始囂張啦 ~~~

螞蟻真的很過分 !
三不五時侵略我心愛的食物就算了....
今天它連我的乳酸菌膠囊也不放過....
難道你東西也吃多了, 也腸胃不好消化不良嗎?

對於這些把我惹得發火的小蟲子.....
我完全沒有辦法, 不可能像有的人心懷菩薩心腸..
眼睜睜的放過它們......就讓它們從我面前慢慢的爬過
然後繼續活著 !

螞蟻.....捏死
蚊子.....打死
蟑螂.....踩死
老鼠...................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