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中出國比賽回來以後
日子就過得很ㄇㄤˊ~~~~是 "茫", 不是 "忙" 喔
突然間, 不知道上班的重心是啥麼 ??

覺得自己好像是那認真工作了數十年....
然後退休了之後, 突然空出很多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利用的人...
其實工作不是不忙, 而是事情不是被卡住無法進行, 要不然就是在等啊~
所以我猜主管也不敢把大事情指派給我, 因為隨時都可能會在忙碌起來的

大家都跟我說....
不忙很好啊~ 你之前都太忙了, 應該要好好休息一下的
要睡飽一點, 這樣才不會再長痘子啦

是這麼說沒錯啦 !
我也覺得應該要喘口氣, 停下來想想, 看看風景, 好好的過生活

只是上班不知道要做啥....
真的很痛苦, 九小時像是二十四小時一樣的漫長難熬...
真的很難過, 也很難渡過....覺得自己有勞碌命的傾向
真的可以閒下來了, 反而很難過...

真不知道那些每天上班就開始等下班的人...
到底是如何輕易的打發它們的時間啊 ? 教教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