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董事長還是總經理的時候, 其實我就很常遇見他...

剛剛調來的時候, 根本弄不清楚誰是誰
我還曾把現在的副總裁, 當成問路的阿伯
後來才知道他是誰, 還好我一向是有禮貌的小孩

但是你又會在電梯裡頭遇見像是高級主管的人,
這時候我只好拿出我的甜美微笑, 跟電梯裡頭的人道早問好
只是來到總公司, 遇見高級主管的機會變多, 而且是好多好多 !
光是要靠我的甜美微笑, 有時候是很難混得過去...

如果要來算算遇見高級主管的次數,
我想我最常遇到的是現在的董事長, 而且老是在電梯裡頭遇到他

他還是總經理的時候, 還會跟我們擠著已經要爆掉的貨梯上樓
我至少跟他擠過兩次, 而且都是很擠很擠的, 大家要深呼吸縮小腹的那種
幸好我都是站在最裡面, 只是總經理辦公室是在第二高的樓層,
他是最晚離開電梯的....所以大家只好很辛苦的屏氣凝神也沒人敢聊天

後來他變成董事長, 所以他得到了一部電梯
只是他上班的時間, 通常正值上班時間搶sine in的黃金時段
如果他再把電梯block起來, 真的很多人會望著電梯嘆息 ~~
後來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 我發現董事長就開始跟我們一起排隊搭客梯上班
所以我就越來越常和他在電梯巧遇..

有一回很好笑....我又不小心排到和他同一排
大家魚貫的進入電梯之後, 除了保鑣按了那第二高樓層後,
沒有人敢按其他樓, 我是沒差, 因為我只跟他差兩樓...ㄏㄏ

保鑣突然開口說: 董事長, 大家都去16樓耶 ?!
電梯裡面的大家....傻笑....
這時候董事長開口說: 你們要去幾樓? XX你幫大家按...
所以就有人開口了: 十樓, X樓......只是那時候, 電梯已經到12樓啦..

除了上班會不期而遇之外...下班也遇過

下班等電梯的時候....
看到電梯是從16樓下來的, 有種讓人擔心的危險
果然電梯一打開: 保鑣, 秘書, 還有董事長....
不過幸好有秘書在, 所以他們聊得很開心
總算到了一樓, 為了不想又跟他走同一條路,
我就先去一樓的ATM領了錢再去洗衣部拿衣服,
可是萬萬沒想到後來去了洗衣部, OMG ~怎麼他也去領衣服啊 !

還有一回接近中午十二點, 我上班時間要準備公出到機場
搭電梯下樓時, 電梯一打開....又是他, 而且只有一個人
我只好顧做鎮定帶著微笑硬著頭皮走進去...
打招呼問好之後, 果然他開口說話了...

" 要去哪裡啊 ?"
" 機場...... "
" 不吃午餐嗎 ?"
" 去機場再吃 !"
" 怎麼不去五樓吃了再去 ??"
" ....oh因為趕著去機場, 所以就到機場再吃就好了..."

後來電梯到了九樓, 進來了一位他認識的人,
所以他們就很開心的聊起來啦.....
呼~~~~好加在, 要不然真不知道他還會繼續問啥呢..

呵呵....同事都說, 我怎麼沒跟他說, 五樓很難吃耶 ~~

其實來了這麼久, 高級主管我還是沒認得幾個
以前我念著說, 公司主管醬多, 應該要做一個有照片的對照表給大家看
要不然天曉得你是誰啊 ???.....沒想到前一陣子就真的出了一個醬樣的公告給大家

講實話, 我看完以後...
能記得的沒有幾個, 我還是搞不清楚誰是誰啦...
所以只好繼續拿出我的甜美微笑來打混囉...呵呵


P.S.
以前在批西西的時候, 曾經為了問一個PCR的案號打電話到申請單位, 可是秘書全跑光了.....接電話的人表示要幫我連絡, 我為了保險起見問了他是誰..沒想到電話那頭的人說: 我, 鄭董啦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