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機場, 在廁所碰到支那航空的阿姨
阿姨自己開口跟我說話, 因為阿姨以為我是西達公司新來的妹妹 !
~ 妹妹 ~ 耶....呵呵呵

應該要在心裡偷偷笑ㄅ...
自己算是個長相和藹可親的人 :)

為啥這麼說 ??
幫我們清掃辦公室的阿姨, 都很還蠻喜歡跟我講話....是我自己覺得啦
不管是以前在機場 or 現在在南崁..
不管是自己的航勤阿姨 or 外包的清潔公司..
還是應該要說....我的長相得到阿姨的青睞ㄇ :D

昨天在茶水間遇到阿姨也突然把我叫住, 問我茶水間有沒有膠帶 ?
奇怪哩 @__@ 人來人往倒水上廁所的倫那麼多, 就是偏偏挑中我 !

之前也因為幾乎每天加班到很晚很晚, 加到N個阿姨都認得我...
有時候可以在正常時間下班, 遇到她們也會親切的問我說: 今天可以早點下班了喔 ?!

之前在機場也遇到過來檢查廁所的阿姨, 她竟然以為我是會計小姐咧 XD

不過今天支那航空阿姨結語是...
「妳臉上的痘痘有沒有去看醫生呢? 壓力不要太大, 妳不要用手去摸臉上的痘痘啦....我以前自己有長所以知道. 妳的五官長的不錯, 可是長了痘痘, 真是可惜了啊 ...」


最近真的長太多痘痘了....連是陌生人的阿姨都說話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