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很記得是怎麼搞的, 
前些天也不知道是怎麼會腦筋突然變得靈光

只是覺得之前那個不路的版, 好像真的有點越看越不路
但是自己真的很龜毛....有時候我也懷疑我是不是處女座
不過大家別懷疑啊!  我真的不是處女座, 而且那金星, 月亮還有什麼土星, 火星都沒有一個是 !

可是那個字型不美, 或是太大不能調整的,
還有那個行事曆在左邊的.......都無法入選
到最後我想說放棄ㄅ.....就選個啥圖案都沒有的「素顏版」好ㄌ..
(這種感覺很像平常我在雪拼一樣, 想到我以前為了買個錢包, 連那個卡片是橫放直放我都有自己的堅持 !)

弄了一個晚上, 不死心的拼命不段實驗
呵呵~~~  出乎意料之外的就變成醬樣ㄌ耶

成果算是令人滿意啦  因為連我自己看到都想狂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