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今天(6/14)一天的募集, 那走失的三個, 也都有著落囉~~^__^y

我的得獎感言:
感謝大家的幫忙, 讓我在不知不覺, 不努力中竟然就集到全套了
要感謝: 老大, 轉蛋公主, 史達, 史黛拉, 三朵拉, 克莉絲汀,  VBJ.
沒有你們的貢獻, 憑著我一個人的力量, 是不可能辦得到的

P.S. 全套=世界各國花花胸章+隱藏版+台灣夜光版....YA



===============================================================

不用懷疑啦 !
在不知不覺中, 我的KT花花胸章竟然已經成了一個小山丘 >_<

這回真的沒有努力, 但是就已經堆成這樣了...
當然其中還有好幾位善心人士的貢獻喔 ^__^ 謝謝哩 !

 

不過我還差三個, 就會全部集到了喔 ! 有沒有人可以貢獻一下呢 ??
歡迎偷偷comail給我, 或是你要派神秘黑貓送來給我, 也是可以喔 !

比利時, 挪威 and台灣夜光版的狀元紅.....就只差你們了 !!!!!


P.S. 有人有缺啥麼嗎? 歡迎來電或是來信詢問...留言也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