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公司您好, 敝姓X.」
「請找XXX.」
「小姐, 這邊沒有這個人耶! 請問他是哪一個單位的 ?」
「沒有這個人?! 你來這個單位很久了嗎 ?」 (OS: 哇咧~~ 有沒有搞錯ㄚ!! 這關你啥事啊 ?!)
「小姐請問你是要找哪個公司 ?」
「XX輪胎啊? 你不是XX輪胎嗎 ?」
「我這邊不是!」
「你的電話不是35X-xxxx嗎 ?」
「請問你是打到哪裡? 我這邊是桃園.」
「桃園?! 喔~ 我打錯了 !」
「#@4^&()_(&^#@!!!!」


這是我第一次接到打錯電話的人, 竟然反問我在這個單位待多久了 !
我發現, 越來越多打錯電話的人, 越來越理直氣壯, 一副他沒打錯電話, 而是我怎麼去接他的電話,
怎麼不是他要找的人來接電話, 一副就是我接錯電話的感覺 !

打錯電話的人, 現在常常一句道歉都不說, 就把電話掛了.....社會真是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