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跑去買了相了好久的Panasonic VS3


我踏進手機店, 說要買VS3的時候, 小姐馬上問我說: 你為何麼要買這支??
我說了我的原因之後, 小姐開始跟我說, VS3鈴聲很小聲, 用那樣的價錢買VS3不值得等等的..
為了滿足店員的欲望, 我就開口請她推薦, 她拿了兩支韓國機和一之不知名的手機給我看..
接下來她就開始不停的說那三支有多好, VS3有多遜...

其實我也是敷衍她啦....呵呵呵, 我變了!
以前的我才不會想要聽店員講這麼多, 就像銀行打電話來推銷東西的時候,
我ㄧ律馬上拒絕, 只想盡辦法趕快掛掉電話, 一點都不會想聽她們說..

當然~~~~~~ 最後我還是買了我的VS3囉 ^_____^


換手機後的第一天, 馬上就有第一個後遺症, 那就是....
人在外頭, 手機響了半天, 我都不知道那是我的手機在叫..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