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中間隔了一個禮拜沒去看醫生,
但是醫生果然記性好, 完全沒忘記水藥這回事, 而且念念不忘

「那...這次要吃水藥喔~ 我有跟你提過水藥的事ㄅ?!」(唉唷..你怎麼還記得啦!)

「.....有......」(上次不是說再討論ㄇ....我的心中繼續想要掙扎...)

「那.........妳會煎藥ㄇ??」

「不會! 」(回答絲毫不用思考也不需要猶豫...醫生我看起來像會ㄇ??)

「那...你星期一要再來拿藥喔! 因為煎藥沒有辦法馬上好...」

「星期一?!...ㄟ....醫生, 我在桃園上班...這樣很麻煩咧~~」

「那...你家都沒有小鍋子嗎??」

「醫生, 我很遜我不會煎藥啦! 」(厚....一定要逼我說出真相ㄇ...想也知道不是鍋子的問題好唄...七刀 >_<)


我發現醫生一聽到這種這麼直接的回答也覺得很好笑, 不過他忍住了. 本來他要聯絡護士先煎我的藥ㄅ..
結果我一問要等至少兩個小時跑不掉, 可是我實在是沒時間等啊~~ 所以醫生終於...終於願意放棄啦..


「那...那....」

「好啦! 那就下次好了, 你下次要提早來...這樣就可以隔天再來拿藥了...我們還是繼續先吃藥粉.」

 

沒想到, 就這樣, 又被我逃過一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