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可以享有放颱風假權利之後, 並沒有非常期待放假..

因為既然達到可以放假的標準, 這表示颱風應該不小了喔..
要不然就是雖然放假, 但是颱風沒有預期的大, 不過也已經把飛機攪得一團亂了..
所以並不期待颱風假, 就算放假在家也是被call到覺得還不如去上班賺賺補休比較實在啦 >_<

總聽說公司的不成文傳統是無論風雨大小,就算已經宣佈上不上班, 大家都還是要去公司報到,
一直要等到主管宣布可以下班了...大家才可以開開心心的回家享受颱風假!


所以工作後, 我的第一個颱風假前一晚..
還到處打電話跟同事打聽到底隔天要不要冒著風雨冒著生命危險去公司上班呢?
結論就是: 要去上班啦~~ 管他人事行政局說啥!

隔天我真的去上班了...大家也真的通通都來了 XD

接下來幾年的颱風假, 我也都有去公司...
一方面是因為不成文傳統,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業務和颱風變化息息相關啊@@
一直到了納莉颱風的那一次, 因為我每天走的那唯一一條上班路線: 高速公路, 被封閉啦~
所以我就只得乖乖呆在家..被逼的喔~

去年忘了是哪個颱風....那個風很強的颱風, 很擔心小可愛會被吹跑, 所以我也沒去..
隔天到了公司聽說我們組, 沒有任何一個人到, 真是難得開天窗耶..haha
不過聽說事隔幾天之後, 果然得到關愛的眼神..呵~


沒想到自己的工作, 竟是要靠天吃飯的.. 唉~~ 真是萬萬沒有想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