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拜六是第五次去看醫生了..
但是到現在我一直還是覺得「把脈」是件很神奇的事情!
似乎把個脈之後, 所有一切症狀都無法逃過醫生的法眼..

這回醫生把完脈之後說...

「你今天的脈象比較虛弱..」

「這是什麼意思啊?? 」 (我想醫生心裡應該覺得, 這位賴皮鬼小姐很糟糕耶~ 怎麼蝦米都不知道!)

「就是比較累, 比較疲勞...」

「啊~ 我今天睡到十二點才起來..」 (尷尬耶~ 因為是一點才睡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一覺到十二點..)

「不是啦~ 脈象是反應之前累積的結果.. 」(我想醫生的腦袋上應該掛著小丸子的三條線 ^^|||)

 

我發現..
醫生己經被我每個禮拜不同的毛病弄得已經不在把注意力集中在我的痘痘上頭了...
或許這些不同毛病得到改善之後, 痘痘說不定就會跟著也好多了哩~


只是每個禮拜總會得到一種不能吃什麼, 或是要少吃什麼的飲食叮嚀........真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