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宇宙中真的有個賽亞星的星球,
我一定不是地球人, 一定是來自哪裡的 >_<


真的是夠Lucky啦~~ 幾乎所有的「好」事都會讓我遇上!
因為是on duty關係, 幾年下來, 為了颱風我己經常常留下來N次了呢!

所以當拜一我聽到有三個颱風一起出現在福爾摩沙島附近的時候, 我腦中只浮現一件事情: 啊~~又是我!

不過也真的是感謝耶~~ 這樣才能讓我在幾乎沒在加班的這兩個月, 補充一下補休的時數囉!

至於其他的好事, 就不用再多提起了!
光是颱風這件事, 我就已經感覺到自己的LUCKY是別人的N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