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得史達學長的授權, 說我可以在這兒連載他最近的命運三部曲...

------------------------------------------------------------------------------------------------------

【首部曲 - 斷手】

早上起床,手又一陣抽痛,已經兩個星期過去了,怎麼好像沒好轉的現象?
尤其是上個星期很刻意讓它休息不去用力了,怎會這樣?
誰叫自己不小心太大意了,不過那件小東西是裝金塊嗎?怎會這麼重?

吃完早餐又痛起來了,想想還是去找醫生聊聊吧

親愛的姐姐推薦去看中醫,說針灸是最有效和最快的。

姐啊!你不知道我是最怕打針的嗎?
想想小時候並不怕打針,但上國中學了物理知道體積面越小的東西,壓力越大,才開始怕打針!
知識讓人害怕,所以有時候不知道反而是件好事!

不過想想也不一定需要針灸,還有熱敷和推拿等等,中醫博大精深有許多種可能,
也許醫生摸一摸樵一樵就好了!

當人欺騙自己的時候一定會有精采的事情等著你!


手怎麼了?

就有天拉一件行李時,沒想到它很重,當時就覺得手筋啪的一聲,就一股抽痛!

幾天前?

兩個多星期了?

兩個星期多了!才來看醫生會不會拖太久了?

本來想說看會不會自己好,因為有時候不會痛,但還要繼續講下去時,被醫生打斷了,
沒禮貌老師沒交教你要等人講完才對嗎!

想要自行好有可能,但不知需要多少時間?你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等嗎?而且也不一定可以百分之百的痊癒,有時候不會痛,當你沒用到那條筋的時候,當然不會痛;就算用到時還有強度的大小和角度的不同......

內心的OS:醫生真的很會唸,我這不是來看了嗎?你講的道理我知道,但人不是有自癒能力嗎?我是想說先試試看!

聽完醫生的教訓,把完脈後說:上樓,等一下針灸!

針灸沒其他的方式嗎?

想不想快一點好?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腳步很沉重的一步步往上爬!

雖說以前也陪媽媽看過中醫,但診療室還是第一次進去,也不知要站哪裡?護士很親切的過來招呼,

治療嗎?

內心的OS:難道逛街嗎?點頭回答:就醫生叫我上樓。

哪個醫生?看哪個部位?

手!

坐這裡,她指著那張椅子,我怎麼看怎麼像電椅天啊!我上了賊船了嗎?

第一次針灸嗎?

點頭。

我們先作超音波好了,先找痛的部位,再調到約0.80-1.00之間!

喔,本來想說超音波應該是不會很痛的,就很放心的放上去,但事實總是無法如你所願!

先生你一直拿起來就沒效果,咦你怎麼開這麼大?可以轉小一點,然後放在痛的部位上。

原來剛剛那一個是披著天使外衣的魔鬼!

該來的還是來了,醫生出現了。

哪裡痛?

手啊,內心的OS:奇怪你不是看過了嗎?真健忘!

我知道,是問你那個點最痛?

喔!

針扎下去後,那魔鬼又出現了,還打開電源!

有沒有感覺,這樣會不會太強?還是不夠?不是越強越好!

小一點好了,我覺得我的手不自主的在抖。

是酸還是痛?

都有!

調好後,她正要離開時,這樣就想落跑,想丟下我,哪那麼容易就讓你跑掉。

請問要多久?

20分鐘。

20分鐘後在叫你嗎?

不用,這是定時的,時間到了定時器會響。

這20分鐘怎麼過的這麼慢,看著對面的時鐘到底有沒有在走啊?怎麼感覺動也不動!

算這魔鬼知道自己做錯事了,每次經過都會問一下還好嗎?還拿報紙給我看。

報紙看了兩次後終於20分鐘過去了,醫生又出現了。

兩天後回來做復健。

兩天,這麼快就

又被打斷了,醫生說:想要快點好,就要勤勞一點。

好好好我知道了,下樓拿回健保卡時,掛號的小姐說:史達,兩天後要回來複診喔!

好像我跟她很熟的樣子?我也不過第一次來看!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