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篇 - 手斷腳瘸眼又瞎】    作者 史達


不喜歡上班時下雨,因為要穿雨衣很麻煩,還有眼鏡也會有雨滴,

偏偏早上出門前又下起雨來,沒辦法還是得去上班,到了公司停好車趕快去搭交通車,上車後拿起面紙來擦掉眼鏡上的雨水。

#%﹡﹎︵︵*+#﹡#.......這這這怎會這樣??????眼鏡竟然從中間斷掉,兩眼分開了,不是說要做好朋友,永不分開嗎!!!???

好久沒出現的神力,又重出江湖了;第一次發現自己有神力,是還是小孩時,有次搭表哥的車子,以前的窗戶不是按一下就可以控制上下關起來,而是有一搖桿,用搖的來控制,沒想到搖著搖著,那搖桿就和車子門分開了,它好像比較喜歡我的手!

神力全部被開發出來是在國中通車那段期間,以前的公車要下車時,也不是有一個個鈴可以用按的,而是兩側各有一條繩子,用拉的來控制下車鈴,不知道是不是正值發育期,這段時期拉斷不少這繩子,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到了辦公室趕緊找有無三秒膠,但這麼大的單位竟然沒有,不過卿姐有她黏鞋子的強力膠,很慷慨的借我!試試看了

過了約十幾分鐘後,來戴戴看!

戴上去好像可以了,不過怎麼一下子焦距好像跑掉了,不行!又分開了,還好前面沒人客。

後來阿淑也過來用她的巧手,想用Fragile的貼紙從中間貼起來,但還是不行!

就這樣在櫃臺當了一個早上的瞎子,雖然手揮的動作很大,但實在看不到遠處人客的表情,不知他是否有看到;就算他看到了,我也看不到他看到了而給回應,沒有辦法互動真慘;況且腳又瘸,無法出去迎賓;還好後面的實習生幫了不少忙,幫我出去請下一位人客!

手受傷、腳也受傷、又看不清楚,叫我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