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部曲 - 腿瘸了又發燒】        作者  史達


早上起床手還是痛的,但感覺痛處除了手之外,小腿的肌肉怎麼也碰到就會痛,下床果然走起路來更痛。

怎會這樣?昨天還好好的!

在上班的途中一直回想,why?

昨天的事想完想前天的,星期六的耍ㄐ一ㄢ、?對,用的部位就是那隻腳的小腿,老師說要用那邊的力量,總算用對力了!

好消息是星期六的練習是用對地方了,壞消息是走起路來還真痛,而且是越來越痛,萬一被問起來腳怎麼了?原因實在難以啟口,於是慢慢走,希望不會被看出來。

還好大部份的人都只有看到手上的那一包,腳這丟臉的事還是不要被知道比較好!

但除了手腳外,總覺的人懶懶的不是很舒服,發燒了嗎?

中午吃飯時,第一次吃的那麼痛,苦食慾不振!

下班經過醫務室時,想進去量一下體溫,門口前的立牌,讓我很為難,上面想著:發燒未戴口罩請勿進入!

一般人不會將口罩和溫度計隨身攜帶吧!想了很久還是進去,但又不好意思直接進到辦公室,在大廳晃了一陣子,終於有人看到了我鬼鬼祟祟的樣子。

看了耳溫槍上的數字,她說出了:37.4度!

正等著她會繼續說沒問題,但遲遲不說,你不說我自己說:這樣沒問題吧!

目前是沒問題,但有時候剛開始發燒也是這樣的情形,等一下請醫生幫你看診!

姐姐,你不但沒拉我一把就算了,你還把我的心往下丟,看醫生就看醫生,這兩天和他們很有緣!

醫生看一看,問有沒有拉肚子?

對啊!今天是有拉肚子。

醫生說:腸胃型感冒!要吃清淡的食物,多休息,多喝水。

回家買個粥,拼命喝水,想到冰箱裡還有去OKA買的很橘子汁的東西,聽說富維他命C,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不到1900真的很累,上床睡覺!想到以前人說感冒讓汗流出來就會好了,於是將冷氣關掉!

第二天起床燒退了。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