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主旨.

下班前佑媽興奮的告訴我, 要我記得去她家看看, 因為就將要過完一季了, 她的新作品終於出爐囉!!! 
(突然覺得我那時如果可以有一串鞭炮可以放, 我一定鼓起勇氣給佑媽放串鞭炮恭喜她的新作終於完成了)


重點是, 除了要我去她家逛逛之外, 她還要我幫她打打廣告啦
因為她粉擔心大家已經失望的不想去她家逛逛了


對啊~~~ 我說佑媽, 不寫字也可以POPO妳家佑醬的照片給阿姨叔叔看看啊!!


嘿嘿~~ 不過這樣我又濫竽充數的多了一篇...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