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椅子上等著朋友試穿衣服的我
看見一對情侶走了進來, 嬌小的小姐翻著衣架上的洋裝, 小姐的身高不到150公分吧..我想

「就是這件!」
「很好看啊!」
「只剩這一件喔! 要不要試穿看看啊?」

嗅覺敏銳的專櫃小姐嗅到了嬌小小姐的猶豫

「對啊!很好看, 妳試試看呀!」
「嗯~ 那我試試看喔!」

過了一回兒, 嬌小小姐走出試衣間望著穿衣鏡..

「好看嗎?」
「很適合啊!」

專櫃小姐趕緊湊過來加油添醋一番..

「很好看呀! 妳進去換一下有跟的鞋子啦! 穿布鞋看不出來啦!」

換了高跟鞋的嬌小小姐又走了出來, 臉上還是帶著幾許猶豫...

「真的好看嗎? 可是袖口這邊....」
「不會大呀!真的很適合妳, 很好看耶!」


算是我太挑剔還是太機車了....明明就不好看, 因為嬌小小姐太嬌小, 所以把洋裝穿成禮服的長度..

此時我聽到男人和專櫃小姐你一言我一語, 還一搭一唱的 
我突然發現, 男人和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還真是有默契耶!!!!
明明就是百分之兩百不適合的東西, 一律就說都好適合妳喔!

就好像百貨公司週年慶或是換季大拍賣的時候
專櫃小姐腦子裡面想的只有怎麼把東西趕快賣出去, 達成業績!
而陪著女人逛街的男人, 只想著什麼都好, 什麼都漂亮, 什麼都適合!
只祈求女人趕快買到妳要的東西, 然後可以放過他們, 不用再繼續瞎逛了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