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一個人怎麼過生活』 by 三朵拉

----------------------------------------------------------------------------------------------------------------------

以前從沒想過這個問題, 現在也還是沒在想..

一個人怎麼過生活呢?
每天早上六點40起床, 最晚摸到七點20分一定要出門..
上班或忙或是不忙, 偶爾茫然~ 然後不加班的話, 六點左右閃人!
買了晚餐和早餐回家,  偶爾和同事吃個飯聊聊天到到垃圾..
假日偶爾出門, 要不就在家裡混個一整日把一個禮拜沒看到的電視都看回來!

就傻傻跟著日出和日落, 然後每一天就過去啦~ 也就又再老了一歲哇!
不知道也沒想過兩個人要怎麼過生活, 但總是聽著結婚的人唸著羨慕我的自由自在~
然後他們還會告訴妳: 結了婚妳會後悔的!!! 還是一個人好喔!

我只確定我一個人自由, 但卻不一定可以很自在....
一個人吃飯, 再美味的美食佳餚都變得無味! 有時候我還會一個人吃著發楞..
我知道一個人可以自己決定今天要吃啥? 不需要遷就另一方, 但是有時妳會想嚐嚐兩種口味啊!

我確定一個人真的很自由, 想要向東就東, 突然想往南或是想要中途停下來看看風景, 也不需要和別人商量..
可是開心快樂不能馬上和別人分享, 真的會覺得很悶....難過時候, 更希望可以有個人可以依靠讓妳休息..

到底一個人好? 還是兩個人好? 應該永遠沒有正確的答案..
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沒有得到或是失去的東西是最美好的吧!

只是不管是兩個人或是一個人, 時光還是一天一天的繼續流逝,
並不會等到你想出答案之後, 日子才會往前繼續...

講真的我還是很羨慕兩個人, 有人可以陪伴, 有人可以依靠..
至少晚上回到家"可能"有個可以聽妳講話的對象, 不會像現在回到家就變啞吧了
不過我知道結了婚的妳們可能要跟說我,  事情不是像想像的如此美好的!..所以我只說"可能"喔


我就繼續傻傻的過吧! 最好能夠好好的過, 開心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