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可愛年紀已經漸漸的長了
爸爸唸著我,要我買新車也不知道念了多久了啦.....

去年開始很認真的思考這件事情
但是不知不覺的轉眼間一年又快要過去了
沒辦法啊~ 小可愛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可愛的啊^___^

「VW New Polo」, 花那麼多鈔票買它,好像貴過頭了..都可以買國產房車了!

「SUZUKI SWIFT」,怎麼越看越不可愛,而且它的車窗很小,開慣小可愛的我很不習慣!
〈男同事不解的問,車窗太小這算是什麼鬼理由啊?〉

「MAZDA 3」,看起來真的兇了點,不過不像是女生開的車,我覺得也不錯耶!
現在社會這麼亂,所以車子看起來兇兇的不像女生會喜歡的,算是個優點吧!


不過今天開車去加油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個念頭:
我是不是應該認真考慮一下,要來選擇「歐規」的車子呢?
這樣我就不會老是要排在比較長的那一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