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敲鐘上班前都有聽不完的討論
討論前一天晚上的最新發展,討論喜歡哪個顏色,討論晚上要去哪裡要做什麼

我是不太關心時事的人,我只在意我的生活是不是平靜,
我的人身是不是安全,我只關心我的家人是否可以平平安安的過生活‧‧
比起談論今天晚上火車站又發生了啥事,或是哪個顏色的人又怎麼了?
我更在意的是颱風會不會吹過來?汽油哪一天才要再降價‧‧‧‧‧‧

對我來說比較切身的感受是我的生活受到了打擾‧‧‧
突然間穿紅色或是穿綠色衣服好像變成了不太對勁的事情,變成一種煩惱!(幸好我沒有什麼紅色的衣服)
突然間去台北變成一件很頭痛的事情,因為不管怎樣要去哪裡我都得經過火車站或是附近‧‧

我只是市井小民,比起去參加那些熱鬧的活動,
我想每天準時到公司上班是比較實在的事情!
一年扣掉了這些天,還有超過300天以上是要生活的啊

只是,雖然我是不關心和冷漠的,但不表示我接受不管哪個顏色的人犯錯不認錯的!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立場,有不同的聲音,有自己的看法,支持不同的想法不同的顏色!

只是,我更關心的是實實在在每天要都過的生活‧‧‧我的家人我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