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
希望吹個風啊
卻颳起了颱風
還獲得一天的颱風假
只是嚴格說起來只有半天,半天是在公司渡過的

這一個禮拜的我應該是在北海道逍遙的遊玩
吹向台灣的颱風,對我來說應該是很遙遠的事情
BUT因為自己的原因,經過了許多的掙扎,放棄了這次期待已久的旅行

經過了這些日子的許多事情
覺得自己總是只想到自己
想到自己的處境
想到自己也需要關心
但是卻沒有好好的想過朋友的處境
沒想過朋友也是需要關心
沒想過朋友是不是真的能夠感受到我真正想要表達的感受

設身處地位對方著想是困難的
而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感受對方的心情和感受更是難上加難
就像是別人告訴你有多痛,你只能用想像的心情去想像
想像自己這一輩子到目前為止經歷過最痛的痛,是怎麼樣的痛
但想像還是只是想像,畢竟痛不是痛在自己的身上ㄚ

我只是希望吹一陣風
卻來意外又突然的來了個颱風
帶來了更多的烏雲和滴滴答答的大雨
但是颱風吹過之後
烏雲和大雨也會跟著離去
接著就換陽光,藍天,白雲和微風露臉了

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