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學白鳥麗子的笑聲來表達我今天的心情!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白鳥麗子吧 @@

今天下午有人說我像高中生!? 高中生??
已經都快要是高中生double的歲數了,還像高中生喔Orz...
我想是背影像吧!? 因為我今天穿了連帽式的運動外套加上一雙太可愛的娃娃鞋..呵
不過正面可能也頗像,揮之不去的痘痘讓我皮膚年齡還像青少年人啊

晚上上Yoga
嗯嗯~~~  我又有了想用白鳥麗子笑聲的心情!
嘿嘿~~~  今天終於在第一個向下彎腰的動作我就可以碰到地板了耶!
不過,幾個動作之後馬上就有烏鴉飛過去...............
因為往前傾和腰桿挺直的這之間,我好像連動都沒動一般..


生活中到處都有強項和弱項,不是只有工作和唸書,連上個Yoga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