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吃藥看醫生也有快三個月了,可是痘子還是繼續的冒
所以換了一個醫生,我想不是本來的醫生醫術不好,是因為他人太好然後我太賴皮了啊


換了一個醫生,這個醫生是個狠角色喔!
看了沒兩下,馬上就拿出一張寫的露露長不可吃的食物清單!
邊看邊解說哪些東西不能吃,而且還拼命又用筆再加列上去三四樣...
我離開診間時還再次的叮嚀我,飲食很重要喔!


再看了一看那個清單,心裡面真的在掉淚,蠻想哭的噫,
因為扣除掉那些不能吃的東西,我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吃的了啦!
而且那張不准吃的食物清單,好像是要我減肥喔


這位醫生開的藥藥名看起來就很狠,吃起來真的是粉苦, 唉~ 唉~ ~ 良藥苦口啊!
除了藥粉,醫生連問都沒問就開了水藥,而且一次拿十包~~ 哇哇哇!
不止內服還要外敷喔!拿了個抗痘粉咧!


其實是很矛盾的,因為看醫生真的看得很累,吞藥吞到倒胃口
這兩個禮拜沒去看醫生也不用吃藥,心裡其實真的還頗輕鬆的啊!


有時候看醫生也會看到很氣啊!
明明就很認真看也很認真吃藥,只是偶爾吃東西忍不住不聽話,
結果都看了多少年了啊!還是沒有成效......已經好累了喔




P.S.
那天看診的診間隔壁剛好是小兒科,另一邊是針灸科,讓我覺得很震撼的事是看到三個小孩身上插的針...
一個是頭上針了有時幾針吧,另外兩個小朋友好像是兄弟,都是頭上一針,鼻側各一針,手臂上也是左右各一針...


只覺得生病真的好辛苦,大家一定要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